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水”记_500字

“跳水”记_500字

2014-05-19 来源:转载

  童年是一串七彩的珍珠,串着童真与童趣;童年是一道色彩瑰丽的彩虹,美丽却又匆匆易逝;童年是一支悦耳动听的歌曲,跃动着一个个清脆的音符。

  记得我六岁那年,干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我和妈妈在家看电视,电视上正在直播跳水项目的比赛,只见跳水运动员慢慢地走上跳台,起跳,一个侧空翻划出一道优美的弧形,犹如蜻蜓点水般落入了水中,几乎溅不起水花。看到了跳水运动员的优美身姿后,我十分羡慕,心里痒痒的:跳水真好玩呀,好想和这些跳水运动员一样去跳水啊!我思量再三,终于忍不住了,爬到沙发上,学着运动员的姿势站好,闭上眼睛就跳了下去。只听“咚”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疼得我“哇哇”大哭。

  妈妈正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呢,看到此情此景,吓得瘫在了地上;公公正在厨房做饭,

  听见动静,急忙跑出来,一看我的样子,就大声的斥责妈妈:“怎么不看好孩子呢?”最后,我被送到了医院。医生先是给我检查了一番,然后伸出一根手指头,问我:“这是几?”我回答:“是一。”医生又指指妈妈问:“她是谁?”我回答:“妈妈”。医生笑着说:“没事,没事,没摔傻。”听到这话,妈妈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多年了,但是却一直深深烙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想起它,我便会暗自发笑。

    五年级:张馨元乐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