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臭美的后果_450字

臭美的后果_45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平时,看着妈妈穿着高跟鞋后神气十足的样子,羡慕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总幻想着我长大的时候穿着高跟鞋的样子。这不,我的机会来了:

  在星期六的晚上,我正在看电视,好玩的电视节目逗得我哈哈大笑。“诗函,来,去倒下垃圾!”这是奶奶的声音。我本来不想去倒,可是我转念一想:哈哈!我去的时候把妈妈的高跟鞋穿上吧!我赶快答应:“好的。”说完便跑过去,兴高采烈地穿上高跟鞋,拿好垃圾出发了。

  穿上高跟鞋后,我就有了一种飘飘然的感觉,走起路来都慢悠悠的。到了楼下,我刚走出门口,一颗小石子就把我绊了一下。“呼!好险!吓死我了!”我连忙拍了拍我那呯呯直跳的心,吐了一口气。到了垃圾桶旁边,我捏着鼻子赶紧把垃圾扔了。回头一看,哇!门快关了!我赶紧三步并做二步跑回去。可是就在离门一点点远的地方时,我被一个圆圆的东西绊了一跤。“啪哒一声!”摔了个嘴啃泥,把我那嫩嫩的皮肤划出了几道口子。

  到了家里,老妈一边给我擦红药水一边关心地对我说:“你们这个年龄还太小,平衡能力不好,不适合穿高跟鞋!”

  我惭愧地低下头,心想:这真是臭美的后果啊!

    五年级:栗子小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