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方特梦幻一日游_800字

方特梦幻一日游_8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期间,我和妈妈乘车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方特梦幻王国,它位于芜湖市鸠江区赤铸东路,始建于2008年,占地70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主题公园之一。

  买完票后,我们便进入了方特梦幻王国内部。首先来到了方特“卡通城堡”游玩,这里号称整个王国的卡通集大成。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制作一部动画片的所有步骤,其中如造型设计、故事版面创作、合成、上色等都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快乐、增长科普知识、了解卡通文化,工作人员还不时穿上方特卡通代表作品《熊出没》、《十二生肖总动员》和《小鸡不好惹》等卡通人物服装,和小朋友留影呢。

  接着,我们来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魔法城堡”。起初,我害怕城堡里有妖魔鬼怪会出现,所以没有进入城堡的想法。这时,妈妈鼓励道:“别怕,我们这么多人呢,有什么好怕的啊?”受到妈妈的鼓励,我鼓作勇气进了魔法城堡内。在通往大厅的路上,并没有出现妖魔鬼怪,而只是一些魔法书而已。到了大厅后,上了车,工作人员给我们戴上了4D眼睛,这时恰好碰到了第一场4D场影。突然,一位长老出现在我们面前,对大家说道:“你们是魔法学院第N批学员,你们的任务是消灭各种怪物。”话音刚落,我们的惊险旅程开始了。一会从头顶上落下个大恐鳄、猛然又从脚底下冒出个鲨鱼,有时突然从后背伸出个火龙,个个张开血盆大口,我们仿佛要被吃了一样。走着走着,身前突然冒出一大片悬崖,我们吓的一身冷汗、镇住了不敢往前迈。但经过我们全体努力,终于消灭了各种怪物,完成了任务,这时长老又出现了,还给我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有趣极了!

  后来,我们来到了一家“魔幻小吃”的水吧。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关东煮、美味诱人的铁板鱿鱼、透心凉的橙汁……看得我是垂涎欲滴,吃得我是肚大腰圆。

  下午,我们又来到了古文明之光、盘丝洞、秦陵历险……都有趣极了。这时妈妈招呼我们要回去了,我才恋恋不舍的走出了方特梦幻王国的大门。来到公园出口,以为又来到了一处梦幻景点,但实际是来到了现实!

    安徽巢湖和县和县历阳二小五年级:刘铭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