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工作的变迁_400字

工作的变迁_4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天前,在爸爸和妈妈的通话中,得知爸爸的工作又变动了。说起爸爸的工作经历真是复杂,让我给你娓娓道来。

  他1999年大学毕业后,首先被分配到和县邮政局,一直从事会计工作。后来,因为工作优异,晋升到了巢湖市邮政局工作。从那以后,爸爸在家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更多的时间是在单位加班。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他经常带着我和妈妈利用休假的空闲时间,去桂林、安吉、庐江等地方旅游呢!

  2011年3月,爸爸作为培养对象调任无为县邮政局,从事管理工作,但离家的路越来越远了。

  2011年7月,我从电视上得知巢湖市被撤掉了。妈妈和我便又担心起爸爸的工作去向了。因为爸爸的老家在含山县,爸爸会不会调到含山去工作呢?我在心里是这么猜想的。果然,四个月后爸爸调到含山去工作了,还真让我给猜中了。然而好景不长,今年四月初,他因工作关系,调往马鞍山市邮政局工作了。十五年间,爸爸工作地点换了五次,跨了三个地市,你说爸爸的工作经历复不复杂?

  听爸爸说话的口气,也许,过不了多久,他的工作又要有变迁了。

    安徽巢湖和县和县历阳二小五年级:刘铭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