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试胆量_650字

试胆量_65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都说:狗是最通人性。最忠实。最乖巧的动物。可我小时候却与众不同,总觉得狗是那么的凶恶,那么的可怕。

  以前,我只要一看到狗,就会立刻躲得老远,绕道而行。即便有十万火急的事,也要找人陪着我走过去。如果被狗追了,我立刻逃得无影无踪。因此,我家便不养狗了,我也不准父母养狗。

  但后来的那件事,使我彻底的改变了。

  那天,我和母亲一起乘客车去简阳的舅公家玩。刚一进屋,舅公家棕色的大狼狗便径直向我来,我吓得六神无主,连忙跑到母亲身后躲着。舅公一瞧,哈哈大笑道:“昌昌,你原来这么怕狗啊!”我听了,脸顿时变成了一个熟苹果。

  吃了午饭后,母亲把我领到拴大狼狗的地方,说:“你试着把它当作自己的好朋友,摸摸它的脑袋。”我看了看那只大狼狗,它张着血盆大口,犬牙交错,十分阴森可怕,让人不得不起鸡皮疙瘩。然后我又看了看母亲,从她的表情中我可以看出,母亲相信我能够做到。

  当时我实在是左右为难,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思索再三,最后决定试一试。因为如果我还是怕狗的话,就不太像一个男子汉了。于是我慢慢地把手伸向那只令人毛骨悚然。心惊胆战的大狼狗。此时,我心里就如同兜着只小兔子,“砰砰”地跳哩!当快要摸着它时,我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生怕它就咬着我的手了。

  可当我缓缓睁开眼睛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只大狼狗竟用舌头舔我的手心,摇着尾巴向我表示友好呢!顿时,我感到狗是那么得可爱。乖巧。

  黄昏过后,我和母亲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舅公家……

  从此,我便不再怕狗了。也觉得它是最通人性。最忠实。最乖巧的动物。

    五年级:陈仕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