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班的超级人物_550字

我们班的超级人物_55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乎每个班都有这样的人,也许你们班也有。他们有时顽皮,有时可爱。也许正因为班里有了他们,学习中才穿插着乐趣,校园生活才充满情趣!

  ---题记

  狮吼功利韵诗

  利韵诗算得上我们班的侠女,“狮吼功”在班级里是“吼遍天下无敌口”。说话间,利韵诗“腾”地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把那些“小滑头”吓得瑟瑟发抖。她常常会使出看家本领——一张口吼得人天旋地转。瞧,那胆大妄为的苏广生,看利韵诗使出杀手锏,三下五除二就将他“管制”得服服帖帖的。就因为她的狮吼功,让她这个语文科代表树立了一定的威信。

  小书迷洪乐仪

  洪乐仪是个超级书迷,只要一借到书,就坐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洪乐仪一看起书来,就听不见任何声音。有一次,她借到了一本《查理九世》,就立刻看了起来,连要做课间操了也不知道。眼看队伍就要走了,洪乐仪却依然坐在座位上看,我们几个女生都着急地大叫:“洪乐仪,洪乐仪!”她这才回过神来,追上了队伍。

  淘气大王苏广生

  苏广生是我们班的顽固分子。老师不在的时候,他就在班里唱大戏,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他是个“闲不住”的人,最可气的事是他也看不得别人“闲着”,有事没事揪揪这人的耳朵,扯扯那人的衣服,直到别人生气了,追赶着打他,他才高兴呢,因为这样就有人和他玩了。苏广生才因此得了一个淘气大王的称号。

  看,这就是我们班的超级人物,是不是又可爱有可气呢?

    五年级:张馨元乐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