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500字

我的同桌_5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天真活泼,城实开朗的同桌。她的个子和我差不多,她看似平静实际疯狂。烔烔有神的大眼睛,总是笑眯眯的,好像有许多的开心事要说。

  她是我的同桌也算是我的冤家,同桌难免会有的小摩擦,小阻碍。

  受伤时,她是个爱哭鬼;开心时,她是个阳光女孩;而火冒三丈时,她根本就是个母夜叉!

  她的搞笑事迹多的数不胜数,记得有一次,因为我们的语文老师病了,请留班老师来代课,那个传说中的可怕老师。因为如此,我们班比平时更安静了,我也比平时更加认真了。老师说的每一字我都细细倾听,斜眼看了一下同桌,发现她在听课的样子呆呆的好好笑!之后,老师让我们画课文中的语言描写,我已经画了一半了,同桌忽然问我“老师让干什么?”我天!她一整节课干什么去了?看的她傻傻的样子我在心里大笑、狂笑、疯笑。

  这也不是一次,记得还有一次,数学课上老师在讲题,已经讲完了两页,我的同桌还在第一页上发呆。这又让我大笑了半天!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在课本上忽然发现了一张超搞笑的图像。我拿给周围的人看,她们看了在那大笑,我又拿给我同桌看,她看了以后说“没什么啊,有什么特别的啊?”我想她可能没看明白,我又让她看了一会。她左看,右看足足看了一分钟。她还是没看出来!

  这就是我的同桌,天真活泼的她有时有那么一点傻傻的。

 

    五年级:徐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