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真的好奇怪呢_650字

她真的好奇怪呢_65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奇怪的好朋友,她叫袁芷琪。

  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一张漂亮的脸蛋儿,一头漂亮的又长又黑的头发。你看见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一定是觉得她很淑女范吧?NO!其实她很粗暴的,其实也不能说得太粗暴的样子,只是她的性格和别的女生的性格比起来她的性格不像女生。

  她平时和男生玩得很好,她就好像跟男生粘在了一起。在男生之间流行的游戏她都玩得如指掌一样的熟。就连她的爸妈也拿她没办法了。

  她对古筝是饶有兴趣,每天都要练一练,熟一熟手。熟一熟手是指每天都要抽时间来练那么几个小时的古筝,你是不是觉得一点都不像我刚才说的不淑女范儿的形象了吧?

  因为她每天都弹古筝,我也是专门学声乐的,所以我常常和她一起弹琴、唱歌,可以说我和她每天都在一起弹琴。住在隔壁的张阿姨都说我们俩很有音乐细胞,长大了可以做原创歌手,还不知道能不能带上“人气”这两个字呢。

  夏天,“小芷,你觉不觉得热啊?”“嗯,明明就是超级热的。要不,我们今天去游泳吧。”“嗯!我举双手双脚赞同你的说法。说去就去,今天晚上,游泳场上见。”“OK。”

  晚上,我们在游泳池里嬉戏、玩耍。我们俩为了一分高下决定比赛游泳,游两个轮回。

  “比赛开始!”妈妈在岸上当裁判

  就在我们游了一大半的时候,有一个小女孩落水了。她就毫不犹豫的游了过去,不理比赛有没有结束。岸上有几个男孩在偷笑,我们俩很是气愤马上上岸和那几个男孩斗了起来,可能是因为我们俩的口才结合起来太好了吧。把他们给打败了,很有成就感的嘛。

  我的这个朋友,虽然不像女生,但是她很富有正义感。我们要向小芷学习!(最后一句是乱写的,呵呵,无视这句也行)

    五年级:盘宏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