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人间处处有真情_700字

人间处处有真情_7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爱”,我们并不陌生,生活中到处都有爱。爱在灿烂温暖的阳光;爱在和煦温暖的阳光中;爱在早上的一杯牛奶中,爱在一声亲切的问候声中……可对我来说,爱就在那一场大雨中!

  “轰隆隆!”雷声如同炸弹在空中瞬间爆发。没过多久,豆大的雨点就下了起来。我背着书包,焦虑惶恐地望了望天,心想:哎!怎么办?怎么办?我没带伞,该怎么回家呀?树叶“沙沙”地作响,仿佛在替我感到着急;风“呼呼”地吹着,似乎在为我感到失望;雷声“隆隆”地响着,好像在为我感到沮丧……望着同学们个个远去的身影,我心中不免有些慌张。

  雨“哗哗”地下着,教室里的同学越来越少,我想:不管了,冲出去!大不了被淋成个“落汤鸡”嘛,冲出去总比在教室里傻等好一点吧?更何况傻等有没有什么希望!我下定决心,刚想冲出去。这时,我发现在大雨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向我慢慢走来。待他走近后,外公!竟然会是外公!只见外公撑着伞,手上拿着伞,笑眯眯地向我走来,他那高大魁梧的身影在大雨中异常明显……

  外公走到我身旁,对我说:“薇薇,你一定冻坏了吧!来!外公的大衣给你穿,快披上”我接过大衣,仿佛觉得这大衣有千斤重。外公还递给我一根我平时最爱吃的玉米棒。当我接过玉米棒的一刹那,我不经意间摸到了外公的手。我顿时才发现,外公的手竟是冰冷冰冷的……

  我鼻子一酸,两行眼泪不仅夺眶而出……

  雨声越来越大,天气十分寒冷,但我的心却十分温暖。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永远暖人心。外公!谢谢您!。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真情,只是你没发现而已。只要你用心对待,就能发现真情。

    五年级:小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