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梦的方向叫做闯_700字

梦的方向叫做闯_7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多么神圣的词汇,多么梦幻的代表。梦,每个人都会做梦吧,有好的梦,也有不好的梦,可是这样的梦都是我们所想的,所以,是梦想。

  我,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是的,我即将踏上人生地一个转路口,第一个岔路口,也是第一个人生命运的转折点。

  每天浑浑噩噩度过一样的时间,做却不一样的事情,每天有着不计其数的习题、文言文、英语小题、化学、物理、还有文综那些我们为中考所必须准备的热点问题。让我们的大脑一刻也不能闲暇下来,必须高度准备着去对付突如其来的如同敌人的炸弹一般的“习题”,也许我们会委屈,会难过,会想“为什么我是人”“为什么我要如此劳累的活着”“为什么我们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世界上却要这样喘息”“……”

  是啊,每个人都会想,都会像上面这样想,可是,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因为我们已经生活在这样的生活当中了,无法换回了,唯有可做的是:用这样的环境来改变我们以后的环境。是艰难的也是容易的。就像双眼失明的海伦凯勒一样,即使生活给了她无穷的黑暗,可她还是在心里燃烧了最明亮的希望之光。还像双耳失聪的贝多芬一般,他是一个伟大的音乐家,可是生活却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一个并不是给人带去快乐的玩笑,他是每天和音乐度过的音乐家,可想而知,这对他无疑是一个如同他身份一样大的打击,可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又创作出了令人惊叹的作品。这样的事例很多很多,关键在于他们并没有放弃,像挫折低头,而是更加高傲的活。

  联想到他们,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还有什么理由去言放弃呢?不是所有人的成功背后都是成功的,不是所有人光环下面不充满着汗水和泪水的。只有向着内心的那一抹希望彩虹闯下去才能够实现所梦的、所想的、梦想!

 

    初三:玉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