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生活的路(2)_600字

生活的路(2)_6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春天来了,像是个一日光为衣裙的美丽妇人,脸如玫瑰色的曙光,发如流动的溪水!春天来了,她从太阳里漂浮而下,在这三月明朗的早晨,徘徊于楼房之上;从她张开的手掌里飞起来不少鸟。每逢她那日光衣裙接触大地的时候,青草就在微风的吹拂下抖抖索索地冒出来;肥大的幼芽从粘性胶质的外衣里闪出光来,细小的嫩叶喁喁低语;到处都有一种强壮的多汁多叶的新生命的方兴方旺。

  初春的早晨很冷,灰色的云好似懒女人的头巾,遮住了太阳;针刺般的北风,从远方的漠河,把寒冷吹到了郑州的早晨,就连耐寒的树梢,也在晨风中打颤了。可明子还是必须去学校——盯着那阵阵刺骨的风。

  早晨一过,天气渐渐地暖和了,太阳就像一个发了怒的大火球,定要晒干所有的生物,她在天空中肆无忌惮地发泄自己的怒火,熟不知,同学们正坐在安静的班里考试呢!

  班里静的出奇,少了往日的喧闹和追逐,反之,寂静的班里,地上掉根针的声音都听得见。可能是因为太静了吧,班里冷了许多,和外面正好相反,老师也不得不拿一把凳子,坐在了阳光下。这时的明子,多想去阳光下晒一会儿呀!

  春困、秋乏、夏打盹。说的真不错,离考完试不远了,明子的睡意也一下子涌上大脑,使他的大脑无法太好的支配力量,两个眼皮此时好像成了冤家,一直打个不停。头脑昏昏沉沉,明子只能强撑着快要告罄的精神,硬撑过了考试。

  回家后,我在想,这难道就不能克服吗?我以后不能再犯困了,我要克服这一点,使学习更上一层楼。

 

    初一:子章丿露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