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需要快乐_550字

生活需要快乐_55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再也普通不过的词了,一个我们一直忽略的词,今天在脑海的最底层我把这个词找到了,因为我们觉得生活是离不开它的。

  如果我们每天都愁眉苦脸的,那我们将失去最美好的生活,每天弯一下你的嘴角并不不难的,不是吗?

  有一次月考,我的成绩可以说是一落千丈,那时的我非常极端,好多消极想法在我的脑海里一遍遍划过,但我最终选择勇敢的面对了,因为这样才会使我更有信心的面对下一次考试,不是吗?同学说,不要灰心,应该笑对生活不是吗?我点点头,我知道同学是为我好所以我也不能让朋友失望,我应该快乐的迎接每一次考试。所以我每一天都在快乐的复习呀。

  10岁时,我参加了小学长跑,在半路上,我摔倒了,重重地摔倒了,我哭了,眼泪是我把心中的悲痛发泄出来,这时,一个小姐姐,跑到我身边,亲切的问:“没事吧?”我摇了摇头,说:“我输了,而且是惨败。”“不。”姐姐坚定的说,“只要跑到终点,就是超越了自己,就是胜利,你要加油,擦掉眼泪,乐乐。”我乐了,我永远记着这个“不凡姐姐”的话,我跑到了终点,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赢了,这时我又流泪了,而不凡姐姐却再鼓掌,因为他知道我是为胜利而哭,从此以后我每天都会乐,不只是这简单的一乐,他对我的意义很深刻。

  让我们天都保持得快的心情吧,一天都会顺利的,我们要用一颗快乐的心去面对生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非常美好。

  所以,生活需要快乐。

 

    江西九江庐山区庐山区外国语学校初一:毛雯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