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篮球赛_700字

篮球赛_7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月中的细雨,忽晴忽落,把空气洗得怪清凉的。嫩树叶儿依然很水,可是处处有些绿意。含羞的春阳只轻轻的,从薄云里探出一些柔和的光线;地上的人影,树影都是很淡的。野花开得最早,淡淡的粉色在风雨里摆动,好像媚弱的小村女,打扮的简单而秀美。

  东方的天空,渐渐地由黑变白,由白变蓝,然后右右边蓝变成了绯红。这绯红色逐渐的扩大着,扩大着。楼房向光的一面,也由黑森森的颜色,变得鲜艳热烈了。这时的天气,不如夏天一般的酷热,也不像冬天那样的寒冷。在这个时节,午时,天气热的让人出油;夜晚,小风一吹,也有些许寒意。可无论是热是冷,我们队还是在赶时间的练习篮球——为了对十八班。

  下午的天气,有些许的寒冷,可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

  开始了!女生先上场。这女生打篮球自是没什么看透的,无非是用手掌拍几下篮球,再把篮球扔给别人罢了!全场没有一点激烈、狂热的状态。男生们都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一打篮球,这女汉子不对呀!怎么一个个变成大家闺秀一般?甚无意思。

  男生就不一样了,打篮球可是特长。我、丁森、田胜强,一眼望去,一道白色的风景线。一见对方,全是老熟人了,我一见,心里想:“既然都认得,那我们可不客气了。”赛场上激烈万分,开场时,十八班运用娴熟的合作,紧紧地攥上了4分。这时的我们也奋起直追,紧追不舍,在队友的帮助下,我采用了“避实就虚”的方法,8分尽收我手。对方也有6分。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叫好声一声比一声高,双方体力也急剧下降。我方一个不小心,给了敌人一个罚球的机会。只见那球从他的手里飞了出去。在空中时,球好像定在了那里,空气凝固了,静的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噗!”的一声,球进了,失了一分,比赛落幕了!

 

    初一:子章丿露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