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从落单,到一起_650字

从落单,到一起_65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我们初相见,从你母亲的体形就可以看出你的模样,有其母必有其女,我对你嗤之以鼻。

  小学时,你的母亲教育孩子总向我母亲取经,以我为榜样,也总是财大气粗的样子,让我厌烦不已,每次与你们相见也总是一副不爱搭理的样子,可能让你甚感孤单,可不懂事的我又怎会去了解你的感受,让我失去了你这个朋友。

  每次与其他几个姐姐一起去会时,落单的总是你,我也就心软了,邀请你加入我们。一心软,也就与你相熟了,一相熟,也就认下了你这个朋友。

  或许是你的性子太软,或许是你让我找到了我的安全感,或许是你对任何人都没有防备,又或许是你对我的倾诉,让我知道不一定有其母必有其女,也让我不自觉的喜欢了你。

  我们的情谊便从此开始。

  当你要跟我一起去上第一节口语课时,在陌生的环境中,本就怕生的你,只能依赖着我,我也只能尽可能地去照顾你。

  在我们的圈子中,你总是最安静的,安静的让人经常忽略掉你,你总是最温柔的,在最讨厌的人面前,也依旧那微笑面对,你总是最小白的,什么都不懂,不谙世事,这也是让我最担心的,万一你被人骗了怎么办,万一我会失去你这个朋友怎么办,万一……,万一的因素太多,让我不禁总是在空闲时,问问母亲,你的情况。

  母亲也是惊讶我的态度,从最初对你的不屑,到如今对你的关心,而我只是对此一笑而过。

  时间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见证了我们的感情。或许我们中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从前,我们因为父母走到一起,现在,我们将因为彼此继续往下走,吉米,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还能勾肩搭背。

 

    初一:枯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