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黑暗(十三)_2000字

守护甜心之黑暗(十三)_20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橘翎梦,多指教。”亚梦,或者说是翎梦鞠躬,对眼前的二人道。

  “你好啊!~你就是加入我们的新人吗?”那个淡紫发色的少女凑到亚梦面前,“好可爱呢~”

  “瞬。”旁边一位黑发少女淡淡指控道,“太失礼了。你好,橘,我是千夜离。”

  “还有我~~~”千夜离口中的瞬跳了起来:“我叫山下瞬,叫我瞬叫她离就好了!可以叫你翎梦吗?”

  “嗯。”翎梦垂下眼帘,“祝我们相处愉快。”

  “当然。”

  “好了,瞬、翎梦。去休息吧,明天就会有相应的任务了。”

  “是。”

  “好啊!”

  既然承认了自己就是橘翎梦,那么就抛弃一切日奈森亚梦的感情。

  不过……那个养父母的家,还是要回的。

  翎梦在走廊上奔跑着,想要快点回家,不想在这个地方停留一秒。在她的眼里,魂萦冀怋和山吹雅子逼她来到的复活社是那么肮脏、无耻。

  “亚梦?”听见熟悉的声音,翎梦不禁抬头,看见了一片金色,“歌呗……”

  “你怎么会在这里?”歌呗抄着手,身后的依琉发话了。

  “我?”亚梦勾了勾唇角,“只是自愿来这里罢了,怎么?这个你也要管?”

  “哼……歌呗!给她点颜色瞧瞧!”单纯的绘琉握紧拳头,“我的心,Un……”

  “等等,绘琉。”歌呗出手捏住了绘琉,“不要那么冲动...亚梦你到底怎么了?”

  “我的事,不用你管!”翎梦咬咬牙,绝情地看向歌呗,“我和你没有关系,不用关心我。”

  “亚梦……”歌呗看向自己的守护甜心,耸了耸肩:“嘛,有什么事找我吧……”说完便转身离开,亚梦今天还真是奇怪呢。

  “歌呗……谢谢你……”

  歌呗,谢谢你的宽容与谅解……

  傍晚,坐在床上的翎梦抱着笔记本电脑,开始阅读自己同伴的资料:“千夜离,16岁,医药奇才,创造出了现代医学的奇迹与辉煌。现在迹部集团复活社工作。山下瞬,15岁,暗器天才,曾经多次暗杀成功过重要反派,现在迹部集团复活社工作。”

  原来自己的同伴那么不简单啊。翎梦暗自比较了一下自己与她们俩的差距,还差得远啊~!

  “亚梦!下来吃饭了!”日奈森纺的声音总是那么活泼,完全不像是一个有了十二岁女儿的父亲。这个养父虽然幼稚了些,可对翎梦还是很不错的,在翎梦看来,只要有家,就会有爱、有温馨。

  “来了!”翎梦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变得让他们不熟悉,捏捏自己的脸颊,平静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微笑。虽然是养父母,可是,很幸福呢……

  “爸爸妈妈,亚实……”翎梦开心地走了下来,却没有看见那个玩自己守护甜心的妹妹。“亚实呢?”

  “亚实?她不是和你在一起吗?”日奈森翠疑问道。

  “小兰?你看见亚实了吗?”翎梦扭头,发现了喘着气的小兰、美琪、小丝和戴雅。

  “亚……翎梦……大事不好了!”小兰顾不得形象,大声喊叫着,“亚实被一个穿着黑色衣服,上面写着‘魂萦’两个字的人抓走了!”

  “什么?!”翎梦不顾日奈森夫妇的担心,径直跑出了家门,“混蛋!”

  “亚实!!”翎梦在暮色中大声喊叫着,却只发现了地面上一小滩不显眼的血迹。怎么可以!魂萦冀怋就连这个家也要毁吗?难道养父母要因为她失去亚实吗?不!绝对不可以!

  “亚实!”“亚实!”“亚实!”

  “亚梦,别这样……我和你爸爸已经报案了……”日奈森翠眼眶红红的,轻拍翎梦的肩膀。

  对不起,妈妈,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妈妈……我以后会在学校附近住宿,可能不会回来了。”不会回来这个会勾起回忆的地方,亚实因为自己而被连累的地方,有着养父母的地方……

  “亚梦……别太难过了……想去就去吧……”日奈森纺也不再嬉闹,安慰着翎梦。

  翎梦死死地咬住下唇:“我先走了,注意身体!”

  “亚梦……!”日奈森翠担忧地叫道,可是翎梦并没有回头,“希望她别太难过了……对吧,纺。”

  “……”父母的心思总是最严密的,可能,现在的翎梦需要静一静吧,毕竟,那是她最最宠爱的妹妹。

  翎梦奔跑在大街上,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亚实、亚实、亚实!对不起……眼前的事物慢慢地变得模糊,翎梦逐渐陷入了一片黑暗。

  “咚!”

  第二天早上,翎梦晕倒的家门前。

  “少年!来一场!”一个猥琐的声音。

  “嘁,谁要和你打。”回答的是一个拽拽的声音,“我出门了,老头子。”

  “喂!龙马!这是和父亲说话的态度吗?!”

  “咯吱……”那个男孩推开了门,惊讶地指着门前的人:“咦,老头子,有个人晕倒在我们家门口了!”

  “什么?”那个男人连忙跑了过来,大吃一惊,连忙叫道:“伦子!菜菜子!有人在我们门口晕倒了!”

  (本章完)

    六年级:云宝超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