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与书为友_600字

与书为友_6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的,正如莎士比亚所说,多读书,可以让我们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可以让我们变得有修养,还可以让我们增长见识,了解许多事情,充实我们自己知识的宝库……

  书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方向;书像我们学习生涯中的一艘小船,带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书像我们身边的一位朋友,陪伴我们度过每一天。

  俗话说:“读书可以明智。”书,就像我们身边的一位好友一般,可以让我们了解到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让我们知道自己的优点,并在以后继续发扬,做得更好。

  书是我们的好朋友,他像一个无所不知,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它有时十分幽默,将我们带入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国度,给我们带来一次难忘的旅途;它有时十分深奥,告诉我们许多大道理,让我们慢慢体会;它有时十分聪明,教我们用一些十分巧妙的方法解决我们身边令我们困惑的难题;它有时十分温柔,在我们生气或急躁的时候让我们的心变得沉寂;它有时十分勇敢,在我们害怕的时候安慰我们,陪着我们,带给我们安全感……

  书时而委婉,时而冷酷,时而严肃,时而巧妙,教会我们许多方法,时而深奥,引我们深思。

  高尔基曾说过:“我身上美好的一切,应归功于书籍。”书籍像我们身边的好友,带给我们知识,促进我们成长,让我们与书为友,勤奋学习,让这位朋友陪伴我们一起爬上知识的高峰,让我们的未来变得更美好吧。

    六年级:刘俊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