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梦想我永远的天空_800字

梦想我永远的天空_8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遥望苍穹,灿烂星河诉说着无数人的梦想与追求。梦想这片天空,伴随着我,如此美丽。我的天空也是美丽的。


  自由天空


  梦想的天空是自由的,它可以让我张开翅膀飞翔,能够迎着星光,随着流星徐徐地飞向那富有梦幻色彩,神奇力量的天穹,追寻属于自己的梦。这片天空是属于我的,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天空。我热爱这片天空,热爱在这片天空中自由飞翔。我有梦想,我在这片天空下朝着我梦想的远方飞翔。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山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生机,拥有了植物和动物;水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活力,拥有了鱼儿和波浪;人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力量。这片天空是我前进的力量,是前进的方向。它让我有了方向。这片天空是自由的,它让我朝着目标,自由翱翔。


  坚强天空


  这片天空不是只有晴空万里,偶尔也会有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但我并不屈服,因为选择了这片天空,我就选择了飞翔。我选择的飞翔是不畏一切,不畏惧电闪雷鸣。选择这种飞翔方式,需要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需要用力地挥舞着翅膀,要用力地咬紧牙关,拼命地飞,才能到达天空,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遇到风雨,我会告诉自己“如果你的梦想还站立的话,那么没有人能使你倒下”。梦想的天空,需要我不停的飞翔,我不畏惧,也不曾畏惧困难,即使折断翅膀,也没人能阻挡我飞翔。梦想的天空交给我坚强与勇敢。这是一片坚强的天空。


  智慧天空


  梦想的天空是充满智慧的,它带给无数的追梦者智慧与力量。在这片天空下,你可以收获成功,战胜失败。翱翔于这片天空,它让人充满智慧。有了梦想,前方的路途将会变得一片明亮梦想让我们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明天的希望。梦想像催化剂,使我们的人生更加充满活力;像化肥,是人生的果实结的更加丰硕;像火焰,让人生的水变得沸腾起来。梦想的天空带给我智慧与力量,这片天空让前方更加明亮。这是一片智慧的天空。


  抬头仰望天空,这片天空是这样美好。这片天空自由而坚强,充满智慧和力量。梦想,我永远的天空。我要在这片天空下自由翱翔,飞出一片新的天地,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六年级:宋慧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