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吃西瓜籽、长西瓜??_700字

吃西瓜籽、长西瓜??_7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像星星一样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童年的事情往往充满稚趣,使人回味无穷。有一件事,我到现仍然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年,记得那个夏天,记得那个燥热的午后,也记得那个五六岁童真的我。

  “好热呀!妈妈,还有西瓜吗?”热得满脸通红的我问。正说着,妈妈就把一片西瓜递给了我。

  我三口两口,快速地“解决”了这片西瓜。我又拿了一片,两片……并接二连三地消灭了它们。

  “哎呀”我一不小心,将一颗光滑的瓜子儿咽下了肚子。顿时惊慌失措,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担心自己会发生什么意外,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西瓜子儿话不会在我的肚子里发芽,长出一个小西瓜呢?想到这儿,我越发惊慌,连水都不敢喝了,生怕瓜子儿接触到水后就会发芽。

  我将这一疑惑告诉了爸爸,爸爸坏笑着说道:“真的呢!西瓜子儿在你的肚子里确实会发芽,哈哈,等到来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就有西瓜吃喽!”“啊!?”

  听了爸爸的一席话,我在心中暗自决定:再也不喝水了,免得瓜子儿发芽。这时,我的脸上写满了“郁闷”两字儿。妈妈看我愁眉苦脸的样子,边门我发生了什么事儿,我将事情的来龙去脉一字不落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哈哈大笑,都直不起腰了,眼泪都笑了出来。我一脸茫然地看着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傻孩子,你爸他那是在逗你玩儿呢!西瓜子儿那会在肚子里发芽呦!哈哈……

  童年,就像阳光下的肥皂泡,闪着七彩的光芒,照耀生活最灰暗的角落。

    江苏南京建邺区江心洲中心小学六年级:张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