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39_800字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39_8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滚开!竟敢坐我们三位王子的座位,不想活啦!?”同学A。

  “想霸占我的王子的座位?没门!”同学B。

  “让让让!这高贵的位置是你们坐的吗?!”同学C。

  “难道你是瞎子?没看见这有人坐着的吗?!”同学D。

  “啊拉,原来你是瞎子呢!”亚梦讽刺地对D说。

  “是啊,刚刚这里本来就是没有人坐在这里呀,果然是个瞎子!”璃茉马上领悟到亚梦的意思。接着,樱花也说了,“就是说啊,原来皇室学院里也有瞎子呢,我还是第一次见!”

  “什么!?”同学E反驳。

  “竟然还有聋子!”亚梦继续这么样儿。“我怎么看得这好像是残疾人士的学校了呢?你说对吧,樱花?”璃茉看也不看一眼他们,“就是说啊!”

  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已经完全被无视了。

  在他们“吵架”的时候,一个“放哨”的同学突然匆匆忙忙地跑进来叫:“不好啦不好啦,三位王子要来啦!”

  “听见没?!快走开!这位置不是你的!”

  亚梦、璃茉和樱花听了,反而理也不理,直接就坐在位置上了。

  “怎么了?我们就要坐这!你吹啊!”亚梦还翘起了二郎腿儿。

  “这这...这,王子,赶快好好教训教训这三个人吧!好坐不坐偏要坐您这儿的位置呢!”

  “嘿嘿,等会等着好戏看!”

  “看咱们的王子怎么骂死她们,哈哈!”

  ……

  亚梦她们完全无视其他同学所说的话,这时,所谓的“三位王子”走过来了。其实,亚梦表面上这么说,心里还是害怕滴。

  “让开,行么?”其中一位对璃茉说。璃茉无视了。把这位王子气个半死。

  “劝你们最好让开!”另一位王子对樱花说。

  还没等中间的那位王子对亚梦说的时候,亚梦就“啪!”一声拍桌子了。“凭什么我们要让你们?!”

  顿时鸦雀无声………………

  “就是说啊!为什么我们要让你们啊?”樱花一下子站起来。

  “就凭我们是这所学校的王子!再说了,就算不是在这所学校!整个日本的人都会尊敬我们!”

  “王子也是人吧?!”璃茉还没说完下半句呢,就被亚梦抢先了,“该不会,你们不是人?!原来你们不是人啊!”

  “你!……你!……”某个王子指着璃茉,“你什么你!口吃啊!”

  “口吃的话,去治一治呗!你说对不?樱花。”亚梦接着转向樱花。

  “就是说啊!”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