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理想_550字

我的理想_55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人生是天空,那么理想就是天空中的太阳;如果人生是大海,那么理想就是大海中的灯塔;如果人生是山脉,那么理想就是山脉中的最高峰!人,应该有理想,有理想才会有奋斗,有奋斗才会有成功!

  爷爷和父亲就是老师,也许是受爷爷和父亲的熏陶我自幼就想当老师,教师有着‘‘人类灵魂工程师’’之称,这个职业是最平凡的,却又是伟大的,任何人都是由老师教导,才取得成功的。可是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如果我当上了老师,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的知识。对学生一视同仁,关心班上的任何一个学生,让他们在一个温馨、积极向上的班级体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对于学习较差的学生给予鼓励,并安排学习较好的学生在课间,自习上给他们补课,争取赶上全班的步伐。其次,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多办一些有意义的竞赛,比如:象棋比赛、班级运动会、知识竞赛。让学生在玩耍中学习。还要让学生们爱上读书和写作,让他们在教室里读书,去大自然中寻找素材,完成习作,并将完成的写作在班上朗读,让大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要想实现梦想,就要多行动,少空谈。实现梦想,就像一场艰辛的马拉松比赛。不过只要我现在好好学习,掌握好文化知识,矢志不渝的的地奋斗,义无反顾地攀登,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的理想就一定能实现!

    六年级:周泽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