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美丽的蒲公英_650字

美丽的蒲公英_65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未夏初,几场春雨过后,操场上的小草由嫩绿变成了深绿,在那片绿绿的草地上,经常能看到小草丛中夹杂着零星的几点金色,它们好像小草丛中的点点繁星。春天的蒲公英是灿烂而明亮的。我喜欢蒲公英那金色的小花,因为金色是快乐的颜色,是阳光的颜色。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和几个小伙伴们漫步在操场的草地上,那片金色映入了我们的眼帘,那金色是那样的耀眼,那样的令人畅爽,置身在那片金色的草地中,我们仿佛被阳光笼罩着,暖暖的,让人的心情也变得快乐起来。这时墙角边,木棉树下的,一株蒲公英吸引了我,微风中,它摇曳着微小鹅黄的花盏,静静地绽放着,我蹲下身子仔细观察起它来,它是那样的小,那样的瘦弱,那堵高高的围墙和那高大的木棉树遮挡住了它,它可能不曾痛痛快快地享受过阳光的照耀,也不曾享受过太多雨露的滋润。但它看起来却显得生生不息,焕发着勃勃生机,或许正是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才成就了蒲公英的坚强。

  初夏,蒲公英的花朵凋谢了,花瓣掉落,小小的花蒂长出了白色的小绒球,我和小伙伴们摘下那小小的绒球,轻轻地一吹,一次全新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一个个小小的白色的伞儿,飘到了空中,在空中翩翩起舞,风轻轻地吹,那小小的白伞轻悠悠地舞着。这一个个小小的白色的伞儿,看起来是样的柔弱,却蕴含着无限的生机,我知道它们将会飘过高山、飘过河流、飘过冰冷的水泥地----直到找到属于它们的那片沃土,然后生根、发芽、开花。

  蒲公英是柔弱,但它却能在恶劣的环境下茁壮生长,这种顽强的生命力值得我们学习。

    六年级:朴素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