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不可忘却的记忆_400字

不可忘却的记忆_400字

2014-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不可磨灭的记忆,他们就像一部部电影构成我的生活,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乐,当然,我觉得最不可缺少的是快乐。

  随着时光的流逝,姥姥的脸上布满了皱纹,在皱纹里我看见了岁月的沧桑,但那一幕永远的刻在我的记忆中。一个瘦瘦的就精神的老人,在三年前的一个夏天走了,姥姥的悄然离去让我有太多的不舍

  每次回忆起姥姥在世的点点滴滴,心里边充满了温暖的感觉。

  在我小的时候,父母很忙,没有时间照顾我,于是照顾我的责任便落到了姥姥身上。

  不久,我上了小学关系我照顾我并监督我的人都是我的姥姥。

  姥姥把我的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她对我的学习也是格外严格,因为学习我们多次发生冲突,但每次我都会想办法化解我和姥姥间的矛盾,于是,我和姥姥便和好如初了。

  姥姥牵着我的手走过寒冷的夜晚,她的手像一件棉衣,像一个火炉,温暖我幼小的心灵。

  姥姥离开了,她留给了我快乐,温暖,幸福。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用我的一生来照顾姥姥让姥姥永远伴着我,我不会忘记姥姥在世时给我的温暖。

 

    初二:张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