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东北十日游_1000字

东北十日游_100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起床了!”我直直的伸个懒腰,天已经很亮了,月亮早已不见踪影。“惨了,该不会是十点了吧!”我大叫一声。同我一个房间的米豆已经换好衣服,又开始看手机了,她见我这幅表情,说,“我们昨天没有认真听导游把话吧!现在才凌晨三点,我们昨晚忘了拉窗帘了,所以三点钟太阳就开始烧屁股了。我很早就醒了,现在睡不着了。”“啊!”我一下子趴在床上,接着又开始睡第二次觉。

  七点钟左右,我终于醒了,然后和米豆一起去吃午餐,紧接着,就开始了东北十日游的第二站——漠河。

  我们先到哈尔滨机场坐飞机到漠河。飞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漠河。

  漠河是中国最北边的地方,听说那里景色宜人,俄罗斯于中国交界的地方,而且两国相距仅仅一条河,放眼望去,还能看到俄罗斯的山、哨岗、小镇!我早就等不及了,根本不像妈妈她们还在飞机场磨磨蹭蹭的照一大堆相片,直接跟着导游一起上了前往漠河的大巴。

  我们主要是在漠河的北极村游玩,所以大巴直接将我们送往了北极村。

  漠河很美,果然名不虚传。在去往北极村的路上,沿途尽是些美丽的白桦树林、枫树林,从车里望去,远处的山丘上一片绿色,但这绿色并不像草原那样,远远望去只有一种绿色,而公路边的那个山丘颜色层次分明,最高峰颜色是普通的浅绿色,半山腰时又变成深深的幽绿色,再下去一点又变成较浅的鲜绿色,特别美。

  车子一路颠簸,没过多久,就到了目的地——北极村。

  北极村里的房子几乎都是同一种装修风格:外表像是用木头搭起来似的,而且搭的十分整齐,给人一种独特的视觉盛宴。当时要不是下着太阳雨,我们绝对要好好照一番。

  不过北极村名字取名为北极村,可能因为它是中国最北的一个村子。但说到最北,北极村里,几乎什么东西都是最北的,最北的邮局、最北的哨岗、最北的冷饮店、最北的商店、最北的食品店……从北极村入口大门进入后到酒店放置行李期间,我们就看到了好多个自称是中国最北的什么店。然而,每走到一个说自己的店是中国最北的店时,妈妈他们才不管是真是假,打着雨伞,强行叫爸爸在电瓶车里给她们照相。

  我和罗扬则在最后一排,吹着小曲,摆着龙门阵,遇到漂亮的景色就拿出各自的相机“咔嚓”一张。

  一两分钟后,我们终于到达了酒店。酒店的装修风格和北极村其他房子的相同,酒店的对面就是黑龙江,江的对岸就是俄罗斯边境了。

  我们回酒店放了行李,休息了会,就已经要到晚上了。大家到酒店对面的渔船去吃了晚餐就回到酒店睡觉了,真正的漠河之旅终于拉开序幕。

 

    三年级:肖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