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心灵之蛋_800字

守护甜心-心灵之蛋_80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觉得我看了守护甜心以后,脑子里就一直有一个疑问: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守护甜心呀?

  我相信有的,守护甜心是每一个孩子心中的蛋,这颗蛋是纯洁的,是无暇的,它是我们理想中的自己火是真实的自己,它就在我们的心中,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理想,甚至是更多,就像《守护甜心》里的亚梦她有5颗蛋,这五颗蛋都是亚梦理想中的自己,几斗的守护甜心是阿夜,几斗为了寻找自由,所以诞生了阿夜,唯世的守护甜心是奇迹,他为了使自己变的更坚强,而诞生了奇迹。或是真实的自己,也许你的理想是变得想现在一样,不改变什么,就想《守护甜心》里的弥耶,她的守护甜心是一个宝宝,宝宝也许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可是这也是弥耶的梦想。

  守护甜心或许是孩子们心目中的自己,它的存在是为了帮助孩子们实现这个梦想,让孩子快乐的生活,开心的过每一天。就像《守护甜心》中信子老师说的每个孩子都身后都有一个守护灵,保护着你。

  同样我也相信坏蛋的存在,坏蛋意味着,你心目中的那颗蛋已经损坏,意味着你的理想破灭了,不再相信自己的理想,就像一个孩子,他遇到了困难,并不在相信自己能克服困难,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我也相信迷之蛋的存在,迷之蛋是指你心中的理想不再是那么的明确,自己变得迷茫,不知道你的理想到底是什么。

  可是当你无忧无虑,心中的那颗蛋慢慢的产生时,你的那双眼睛会变的很纯洁,什么都能看的见,可是当你有很多忧愁,被困难所包围,你的心灵就会变的黑暗,不纯洁,什么都不能看见,只能看见黑暗的东西。

  还有亚梦的守护甜心方块,怎么会打上叉呢,怎么会变成坏蛋呢,因为当一个人被自己的理想所迷茫,这时真实的自己却忘却了,不知道真实的自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变得不在相信真实的自己,被理想中的自己,被完美的自己所吞噬,身后的那到光芒也随即消失,变得不再相信自己,因此身后便不再有光芒,只有黑暗。就在人们的心里,在每个人的心中,他默默的祝福你,帮助你,为你带来希望,带来幸福,为你带来快乐,它就沉睡在你的心里。

  守护甜心就像一个透明体,不仅不拥有者看不见,拥有者也看不见。所以,相信自己吧!等他诞生,它正默默的守护你。

 

    三年级:艾梦甜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