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发现了美_350字

我发现了美_35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让我们走进社会去感受美吧!

  2012年12月22日,母亲患病,10岁男孩为母亲撑起了一片天。

  母亲被确诊为尘肺病,已经发展到晚期。懂事的胡镓豪担起照顾妈妈的重任,没有一点儿放弃。

  10岁的胡镓豪是妈妈的小“监护人”。所有的通知单都是镓豪一个人代签的。每天帮妈妈洗脸、洗脚、擦身子……也是他要做的事情。

  有一天,当镓豪买糖回医院时,母亲发现他脸上有一条粉红色的疤痕,母亲问他他也只是心不在焉地笑笑说:“捡废铁时划的。”母亲无能为力,只能吃下糖果,让镓豪满足。糖,甜在嘴里;痛,却永远留在心里。

  从这里我深深感动了。是被胡镓豪仅仅10岁的年龄照顾生病的母亲而感动的。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没有去发现这种美。镓豪这种孝心,深深地感动了我小小的心灵。这样对母亲的爱,是完美无瑕的。

    三年级:雪儿梦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