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我们在改变着_500字

我们在改变着_50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来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小时代》

  看着花开花落,我们也在慢慢成长,而任何事物每天都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发生着改变。我们也在改变着。

  在我的记忆里,我不记得有过神魔伤痛。我记得年少时我增经规划过自己的未来,但想着想着有就的有点不可能。语文老师曾对我们说过:“我们都是农村里的孩子,我们没钱、没权、没关系所以高考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无论我们幻想着多好的未来,却总阻挡不住现实的残酷。

  有时也会陷入迷茫中,失去方向。抬头看着天空,是蓝色的,突然觉得自己是灰色的。我知道时光老人不会给我们太多的时间,这世界上也没有卖后悔药的。如果一步错,那就是步步错。青春年少的我们不甘心被束缚,我们渴望自由,想要属于自己的天地,所以我们同父母争吵,同老师抗争,倔强、天真的我们认为这样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

  我们在改变着,我们要在未知的地点,未知的时间,来创造属于我们的天空。我们不会永远停在一个地方,左手紧握梦想与希望,右手抓牢拼搏与成功。朝着我们的梦想前进。

  我们曾经的坚持,终究会被时间埋葬。因为我们在改变着。

 

    高二:凉城梦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