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黑暗(九)_1200字

守护甜心之黑暗(九)_1200字

2014-05-18 来源:转载

  第二天早上的皇家花园热闹非凡,听说今天着名的平面模特樱井优亚又要到圣夜学园来来拍宣传呢。

  “喂喂!空海!!你不知道啦,上一次我们……”弥耶兴奋地向空海汇报上次的种种见闻,弄得空海是无奈得叹气。

  而亚梦也在心里想着些什么。

  “亚梦,这次你猜会不会吧看见那个叛徒又去她那里拿签名啊?”璃茉端着杯子冲亚梦笑到,上次的事情想起来还好笑。

  “优亚吗?倒是很久没有见到她了!“亚梦扯了扯嘴角,“我去看看她。”说完便走出了皇家花园。

  “亚梦这是怎么了?最近怎么那么奇怪?”唯世担忧地问到。

  “可能是受到打击了吧,毕竟那个真相……”凪彦若有所思地回答道。

  “要不我们过去看看吧?”唯世提议。

  “这样也好。”凪彦赞同道。

  “日奈森前辈!这里这里!”亚梦一走进草坪就听见就了优亚高兴的叫喊声。

  “优亚!”亚梦挥挥手。优亚见状跑了过去。

  “优亚,你可以帮我个忙么?”亚梦迟疑地说道。

  “当然了,日奈森前辈尽管说吧!”优亚眨了眨眼睛。

  于此同时,在草坪的一边,唯世和凪彦正在寻找亚梦:“亚梦,你还好……”

  话音未落,却看见了惊人的一幕:亚梦正掐着优亚的脖子,背对着他们,嘴里还在说着些什么,仔细一听,竟是——

  “说吧,你到底还和不和我争唯世君?”

  “亚……亚梦?”唯世不敢置信地看着亚梦的动作。

  亚梦见状立刻起身,假惺惺地狡辩道:“没……没有啦……唯世君……”

  “优亚你没事吧……”凪彦的目光移到了优亚的身上。

  “不……我没事……”优亚捂着心口,小声喘着气。

  看来受惊不小啊。

  “那个……亚梦?”唯世本来想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却为亚梦的反应皱起了眉头。

  亚梦竟然靠了上来,甩了甩头发:“玩玩而已,唯世君不必当真!”

  “你今天是怎么了?”唯世有些气愤,一向开朗坦率的亚梦今天却变得自私、假惺惺。

  见亚梦不准备回答,优亚插话了:“日奈森前辈……为什么今天对优亚怎么不爽呢?”

  亚梦斜视着她,抬高下巴:“对,我就是不爽!不爽你想着我的唯世君!”

  “不爽”“我的”“唯世君”三个词咬的很重,仿佛是在宣布占有权。

  “呐,亚梦,其实,你不用这样的。知道你是不好意思啦。”凪彦站在中间,挠头打着圆场。

  唯世也平复了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其实,真的没关系了,亚梦,我们大家都相信你,都是你的朋友,不是吗?”

  “……”见状,亚梦撇了撇嘴,眼角下垂:“其实……唯世君和凪彦,你们有些时候不用这么相信我的。”

  说完,便朝教室走去,留下了呆愣的三人。

  “总觉得,亚梦有些疏远我们了呢……”凪彦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说道。

  “是吗?”唯世抬头,“我也这么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事的吧。”

  “嗯。”凪彦点点头,表示肯定。

  “日奈森前辈……”优亚站了起来。我按照你的只是去做了,可是,你没有说过你的目的是什么……你是想脱离这里么?我感觉,日奈森前辈你突然变得好陌生呢……

 

    高三:is楼兰小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