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爱_400字

爱_40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是爱?

  白兔钓鱼,连续两天不获而归,鱼儿跳起来反怒萝卜当鱼饵,小白兔无辜:萝卜是我的最爱。

  爱,如果没有被接收或感受到,那么就不叫爱。

  爱是一种需求,有“施爱”与“被爱”之分。

  所有的家长都说:“我很重视孩子的教育,甚至超过了其他父母”,还有大部分家长说:“我想尽办法,尽可能地送孩子去最好的早教中心,最好的幼儿园和最好的小学……不知道托了多少关系,花了多少钱……我已尽了最大的努力”,是的,所有的家长都无比重视孩子教育,对孩子尽职尽责,孩子不像你想象的那样热爱学习,更多情况下,是讨厌学习,虽然你说的口干舌燥,但仍然无济于事……

  爱不是占有、支配、控制,爱也不是干预、批评、打骂、指责,更不是依赖、与溺爱。然而这经常被我们说成爱,被误化成爱,家长误把爱的方式当成了爱,用冷漠和无情把孩子年幼的生命抛进了爱的沙漠。

  亲爱的家长们,到底什么是爱呢?

 

    河北石家庄春晖家庭教育高三:爱与教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