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冰淌血离_900字

冰淌血离_90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什么?是春天轻轻拂过的春风,还是炎热夏季让人慰藉的一丝凉风。但对于来说爱情没有春天的细腻,没有夏天绚丽的景色,它更像是寒冬中令人刺骨的寒风。当时间匆匆走过,留下的只有一丝的记忆。那最让我忘不了去又无可奈何的回忆,唯恐它再一次掀起心中悔恨的浪花,可它已在心中生了根与心长在了一起。

  夜深人静,皓月当空的时候是我独家的记忆。在空旷的卧室里独自倚靠在沙发上发呆着,在那一刻我又想起曾经的曾经,又想起心中一直惦念的那个人,那个无法让我忘记的女孩。我们相识有缘梦散QQ,在别人的眼里网恋是浪费时间。可在我眼里显得是那么的重要,那么的真实,那么的轰轰烈烈。虽然结局很心碎同时也是个痛的领悟但是过程很幸福,起码爱过我不后悔。

  女孩的外表没有多么漂亮,但显的可爱与单纯,在初识的时候给人一种霸道的感觉,可久而久之转变为真实。她是一个从来不懂的掩饰自己情感的人。那时唯一与她面对面的对话只有视频,透过暗淡的但又充满光泽与兴奋的显示频,我看到了每天思念的人,那份牵挂。她那乌黑发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像夜空中那颗最亮的心,给黑暗中的思念带来一丝光明。每次聊天都会觉感觉时间过得飞快像天空中划过的流星短,暂的只有一瞬间。却又充满惊喜与期盼。就这样转眼之间我带着乌兰浩特的牵挂和幸福的同时,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属于我们第一个情人节也是最后一个。

  情人节的前天离情人节倒计时还有10个小时,那一晚我没有睡而是默默地等待,等待着给她一个惊喜,当我以为这是我独家守候时,没想到她也在守候着幸福的来临。在那一瞬间,顿时感觉有一股暖流涌入到心头。因为在相隔万里的地方还有一个跟我心心相惜的人,一个牵挂着我的女孩。当我写到这里心很痛,似乎在滴血。止,又止不住心的痛。或许人的命天注定。但不管怎样心中都无法抹掉。还是不经一次次想起那个在心中扎了根的女孩-王晶晶

  在我们分离的那一个瞬间,感觉到地动山摇,人变得越发的失落,一个误解带来的是心碎的离去,瘫软在床上,我不知如何去形容那种感觉,朦胧的伤感中带着一丝无助。如果当时我没有猜疑而是深信不疑的话,我们爱情的奏章将会从写。可时间不可倒退,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现在当你找到自己幸福时,我的心情万分悲楚。但还是祝福你能幸福,因为不想你在为了爱情受伤了。现在我能做的是独自默默守候着对你的爱,守候着那份来迟的悔恨。

 

    高三:青春自定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