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乡村生活_600字

乡村生活_60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秋天,妈妈带我去老家看望外公、外婆。在那里,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乡村生活,直到现在,还是回味无穷!

  清晨,我起了床,就跟着哥哥姐姐出去玩。小鸟在不时地站枝头讴歌;野花野草随处可见,它们在秋风中摇曳,在阳光的沐浴中,显得那么可爱;鱼儿在水中嬉戏;小溪欢快地流淌。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寂静的森林中挤满了欢声笑语。

  一眨眼的功夫,便到了中午,我们的肚子就开始唱“空城计”了,我们正打算回家吃饭,但在路上,我们见有些人在烤花生。看见他们吃得那么香,我们都被馋的直流口水,于是大家开始计划烤花生行动。

  我和姐姐偷花生,人偷麦杆。材料准备齐全后,我们找了一幢废弃的砖房,作为烧烤地点。首先,用几块砖搭一个简单的灶台。其次,在里面放一些麦杆。接下来,把花生放进去,用开始放的麦杆盖住(只要用一点麦杆盖住就可以了)。然后,等麦杆烧完后,用烧完的黑灰盖住5分钟后,我们开始吃了。

  当我们吃着自己做的东西的时候,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做出来的食物虽然做得不太好,但吃起来比饭店里厨师做的好吃多了——里面加入了厨师们买不到的调料:劳动!

  不知不觉中,傍晚到了。天边的红霞,向晚的微风,归巢的鸟儿,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只有远处偶尔传来的几句叫喊声。最后一抹晚霞也消失了,整个天空暗了下来。人们纷纷关紧大门,进入甜蜜的梦乡,到处都是那么安静,只有几声鸟叫偶尔传来……

  乡村生活,是那么使人回味无穷,那么使人流连忘返!

    二年级:月雪冰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