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_450字

家_45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听起来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字,可就是这简单的字组建起了一个不平凡的“世界”——一个最美的地方。

  有人说,家是温暖的港湾;有人说,家是平淡无味的白开水;还有人说,家是充满快乐的乐园。而我的家,是世上最美最温馨的家。

  每天早上,我还在被窝里,就听见炒菜的声音,好似一曲动听的炒菜谣!不用说,那是我那和蔼的老妈在为我做着可口的早饭。可口的饭菜做好以后,爸爸妈妈才喊我起床,尽管已经到了冬季,外面很冷,但我的心里却热乎乎的。

  有一天,我听见妈妈爸爸的谈话,爸爸对妈妈说:“你每天起的那么早,身体会吃不消的。”妈妈坚定的说:“只要女儿好,就什么都好。”听到这儿,突然,一股热辣辣的滋味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我心想:妈妈为了我,是多么的辛苦啊!在我的家里,不光有妈妈对我的爱,还有奶奶对我的爱。奶奶每天都会唠叨我:“闵荟,今天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好好做作业啊。”“天气冷,多穿点……”我知道,奶奶的唠叨全部来源于她对我的爱,正是因为她那深切的爱,我才可以茁壮的成长。

 

    一年级:157582771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