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感恩生活_1000字

感恩生活_1000字

2014-05-18 来源:转载

  生活是什么,我认为是一个过程。我们苦苦追寻,从平淡中寻找温暖,从失意中寻找真诚。也许,生活就是这样的一个寻寻觅觅的过程。在平淡的生活中,我们找寻着心灵的平静。我们认认真真的生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品味生活。你就会发现平淡生活中蕴含着那么多的美好。

  感恩父母,他们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伴随着第一声的啼哭,我们来到这个世界里,迎接生命中的第一轮朝阳。父母抚育着我们,任劳任怨,不计报偿。我们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懵懂无知到日渐成熟。饱含着父母的多少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感恩父母。要回报给他们同样无私的爱和关怀。

  感恩爱人,我最亲爱的人,你用你那博大宽广的胸怀,包容我所有的不足。用你坚实的臂膀,为我擎起一片的安然的天空。我们风风雨雨十几载,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真情相伴。

  感恩老师,他们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给了我们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恩朋友,我最亲爱的挚友,在我失意的时候,给我安慰。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你们的援助之手。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你们默默的关注和殷殷的祝福伴随着我,让我的人生不孤单,不迷茫。

  感恩同事,我们在工作中朝夕相处,日日相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感恩孩子,你来到这个世界,带给了我无尽的快乐。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靓丽的色彩。再苦再累,当我看到你的笑脸,心中的所有不快和烦闷,就会一扫而光。就会又绽放在我的脸上。

  感恩生活,它让我们在漫长岁月里,感受着生命的美丽,品味着它无私的给予我们的一切美好的,我们在它的羽翼下欢笑和成长……感恩生活给与我们的所有吧。我们不能一一回报,但是,我们必须存着一颗感恩的心。

  现代的人有着太多的迷茫和空虚,一颗颗心都是那么的浮躁,红尘喧嚣,功名利禄,多少的人迷失了自我,甚至有人想要遁入空门。有些人终日里抱怨着生活的不幸,抱怨着情感的坎坷,抱怨着工作的艰辛,抱怨物质的欠缺,抱怨精神的空虚。是的,生活的压力有时候真的让我们不堪重负。如若我们心存一颗感恩的心。把一切看淡,拥有时拿得起,缺失时放得下,淡定豁达。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是我的,不争,不抢。不羡慕,不嫉妒。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到对自己问心无愧。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和忧虑。用宽阔的胸襟去包容生活。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方能深深地理解和懂得生活的真正意义所在。

  学会感恩,收获别样人生。生活会因我们的感恩而变得更加的璀璨而美丽……人生只有历尽了无数次风雨的洗礼,才能逐渐走向成熟。回首我们所走过得路,那曾经的阴霾,不过是云淡风轻。

 

    一年级:zzb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