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无声的老师!_350字

书——无声的老师!_35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一位可以与我倾心而谈的朋友,书,是在我郁闷时变快乐的同学,书,是一位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的家长,而对于我来说,书籍是一位无声的老师。

  不记得是哪一次了,那天妈妈捧着一本好似砖头的书,向我一步步逼近。就在书“砰”的一声落在桌子上时我全身上下的鸡皮疙瘩也一起落下了。我抬起头偷瞄了一下,妈妈的表情严肃,手指着那个“砖头”对我说:二孩,你到4年级了,一点书都不看怎么行?你看看人家幼儿园就有一柜子的书了。阿姨推荐我买几本“数学通”给你,要认真看哦!拜拜。”妈妈拍拍我的背转身就走了。

  留下了孤独的我和那本“邪恶”的“砖块”。我疲惫的躺在床上,不情愿地看了几页,因为无耐,便枕在“砖头”上睡了。

  留下了孤独的我和那本“邪恶”的“砖块”。我疲惫的躺在床上,不情愿地看了几页,因为无耐,便枕在“砖头”上睡了。

  我要感谢你——无声的老师!

 

    一年级:高旭小龙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