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一场梦_200字

一场梦_20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重新走过,以前走过的每一条路,见识了不少,也失去了不少。

  曾经幼稚的玩笑,早已消失,重新走过,虽仍觉得可笑,但多了一份留恋。

  重新走过,曾经的路,喜怒哀乐,已化为回忆;再不回首,往日的岁月,心里有些失落。

  回忆往事,醉生梦死,纸醉金迷——呵呵,浮云而已,算什么呢?只不过是一场梦,生命里的所有人都是陪你一起做梦的人,过去就过去了。

  珍惜这个梦吧,珍惜这个寄托了一生希望的梦吧,已逝去的,不会再回来。

  抓紧时间,做你想做的事吧!——如果错过,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山东威海荣成市斥山完小五年级:沧吉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