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奇妙的东西——梦想_800字

奇妙的东西——梦想_80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计划赶不上变化。”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如果你有一个梦想,把它当作人生的目标,不懈努力,不懈拼搏,你将会如愿以偿。

  学习了(梦想的力量)这课,我感受到梦想强大的力量。6岁的瑞恩帮非洲的孩子挖井。这件事,在世人眼里时不可能的事,可瑞恩,一个六岁的孩子,他却成功的帮非洲的孩子挖了一口井。可想而之,梦想的力量是人不可想象的,只要你敢想,敢做,就会实现。

  总是把梦想挂在口上,却整天无所事事的人,就象把心中的梦想牢牢的束缚在心中,不让它离开,也不让它实现;总是把梦想挂在口上,却不敢为之奋斗的人,就象把梦想高高的捧着,不敢高攀,也不愿放弃,总是把梦想挂在口上,却无力实现它的人,就象把梦想高高的挂在离心很远的地方,似乎触手可及,却只能望之兴叹。

  梦想不能坐想其成,你必须去努力去拼搏,你才会将梦想实现。

  因为有了飞翔的梦想,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因为有了光明的梦想,爱迪生发明了电灯。因为有了探索宇宙的梦想,加加林成为第一个从太空看到地球的人。比尔盖茨有一个人人皆知的梦想;在将来在每一个家庭的每张桌子上都有台个人电脑,而电脑中运行的则是自己开发的软件。正因为有了梦想的鼓舞,他们一个个不惜代价为人类做贡献,然而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但是,人光有梦想是不行的。它虽然是美丽的,可在美丽的背后是要付出代价的是要拼搏的。

  在一次数学考试中,我的数学才考了86、5分,但是,从不服输的我,在上课时认真听讲,把老师的一言一行深深记在心中,为自己设计计划。这样再也不用妈妈的督促,因为有梦想一直陪伴着我,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的数学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大步朝前走我看到,天是那样的蓝,鸟儿的歌声是那样悦耳,梦想是那样的魅力无限。

  我们要学习贝多芬,他拥有天赋,放飞了梦想,即使受到命运的折磨,安静的打击,他也不退缩,终成名家。我们要学习海伦·凯勒,她拥有毅力,放飞了梦想,即使受到命运的不公,黑暗的打击,她也不后退,终成名作。我们要学习霍金,他拥有才华,放飞了梦想,即使受到命运的偏心,瘫痪的打击,他也不屈服,终成名师。

  同学们努力吧,去征服梦想着个奇妙的东西!

    重庆高家镇中心校五年级:冉思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