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悟生命_350字

感悟生命_35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时常在,生命到底是什么。

  当我看见豆芽在土中迅速成长起来我了解了生命的蓬勃,当我看见春风吹又生这一种景象时我不禁赞叹生命顽固。

  我经常听老师说“生命不是游戏,人死不能复生”。那时的我是绞尽脑汁的去想,生命不是顽固纯洁的吗?生命怎么这样脆弱。

  那一次我看阳台上有一株丁香花怎样看都是‘岁月凋残’啊前天都是好好的。怎么如昙花一现啊我很失望,丁香是那么迷人。它不应该这样了结。就在当晚下了一场大暴雨,雨冲刷了每一个生物,似在唤醒世界。第二天一早,丁香花开出了小巧玲珑的花朵。他的生命顽强竟是在极端的情况下展出。

  我在默默感悟这世间一个生命,生命不断消失不断出现,它在每一个人的心里。虽然生命短暂,他的顽固叫人绝,如果我们每一个人拥有生命的真格,那么,你就是生命的主人。

    四川遂宁射洪县沱牌实验学校五年级:张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