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人都有一个梦,我也有我的梦。我很幸运自己能出生在伟大的中国,从小,我就有了伟大的梦想,想让祖国繁荣富强!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也许,这个梦想对你来说并不伟大,但是在我心中,教师就是一种伟大的职业。长大以后,我成为了一名教师,我就会有好多好多学生。我要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全都教给我的学生,也许他们会成为下一个爱迪生,下一个牛顿;我要教导他们,热爱祖国,让他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活跃的思维,也没有准确的判断力,但我会一直努力着;尽管这个梦想离我有些遥远,但我不会放弃;尽管在实现这个梦想的时候,会遇到挫折,但我不会垂头丧气!因为我相信,只要坚持,只要努力,离自己的梦就不会那样遥远了!

  徐特立说过: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艰苦困难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是呀,有了梦想,有了目标,你就不会轻易放弃自己。

  中国为了实现梦想,不断发展着,而我们能做的,只有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当我们的梦都实现时,中国,就会变得繁荣富强!中国梦,就是我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让我们努力努力再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中国的梦想吧!

  我的梦,中国梦!

 

    五年级:叶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