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白兔_750字

小白兔_75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的邻居张姐姐养了一只小白兔。它非常可爱,一对长长的耳朵竖立着:全身雪白没有一丝杂毛,就像一个小雪球;一双红色闪亮的眼晴,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鼻子是粉红色的,一张三瓣儿嘴不停地嚅动着,看上去特别招人喜爱。

  一天下午,我去张姐姐家玩。突然小白兔“越狱”了。它一下子跑到院子里的草地上。它先用眼晴环视了一下四周,见没有人前来“捉拿”它,便放松了警惕,低头津津有味地吃起草地上的青草。突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小白兔先是两只耳朵“刷”的一下都竖了起来,接着警觉用眼一望,然后双眼紧盯着那传来声音的地方。哦!原来是张姐姐过来捉小白兔了。小白兔见了,一溜烟地跑了,张姐姐在后面拼命地追。于是,一场“人追兔子”的好戏上演了。几个来回后,张姐姐明显体力不足了。终于,气喘吁吁地说:“呼……呼……我跑……不动了……”接着,回屋里喝了口水,接着说:“炜钢,你别看好戏了!快来帮忙。”我听了,说道:“行啊,我来帮你抓。不过抓这小家伙要智取,你先去拿点东西来,我们来做个陷阱。”说完,我便把计划告诉了张姐姐。

  计划是:首先,我们先用新鲜蔬菜把小白兔引诱过来。等它对我们完全没有戒备心时我们就用笼子困住它。

  “开始实施计划!”随着我一声喝道,“缉捕”小白兔的任务开始了。首先,我和张姐姐先用新鲜蔬菜铺了一条道路,等小白兔上钩。小白兔果然一看到蔬菜就飞奔过来,啃着蔬菜。然后我便拿着笼子,从小白兔身后一步一步靠近。等到接近时,我拿着笼子一下子抓住了小白兔。被抓住后,小白兔一脸无辜的表情望着我,好像在说:“求求你放了我吧。”

  张姐姐家的小白兔真是可爱,希望它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有机会我一定还去跟它玩。

 

    五年级:柯南克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