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放鸡岛_450字

美丽的放鸡岛_45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的放鸡岛是那样的诱人,是一个美不胜收、风景优美的好地方。

  早晨,薄务笼罩着整个放鸡岛,像一位披着婚纱的姑娘在海边尽情地享受着早上丝丝的凉意,勤劳的小鸟们一早起床放声歌唱,加上海浪的轻快的伴奏,打破了夏日的寂静。拨开海边小屋的窗帘,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沐浴海风、倾听海涛,眺望远处,水天一色,音乐似乎也在空中流淌;远处,海滩、天空,这些迷人的景象绝妙地美丽,不能不让人赞叹放鸡岛迷人的早晨。

  转眼间,就到了炎热的中午,太阳高高地照耀在海面上,水面波光粼粼,阳光为大地洒上剌眼的光芒。我们来到沙滩,软绵绵的沙子真舒服啊!我坐在沙滩上,港蓝色的海水卷起了白色的巨浪,扫过我们的脚丫,让我感到痒痒的。随后,我们坐上快艇,快艇在海面上飞过,真是别有一番海的风味,那一层层溅起来的浪花,好似朵朵鲜艳的牡丹花,让人想去摘它却不好意思去碰坏它。

  夕阳西下,蓝蓝的海面上洒上一片金光,人们在海边散步,享受着浪漫的黄昏……

  我们告别了放鸡岛,心中充满了不舍。

  放鸡岛是一个童话般迷人的世界,你美丽、可爱,给每一个到过那里的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五年级:紫色的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