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红袋子_450字

红袋子_45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跟冯楠吵架了,因为她用绳子甩我的头,我很生气。

  下午,冯楠骑着自行车,来到我家门口,大叫:“方辰萍。”当时我非常生气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烧,好像都能听到火花摩擦的声音:“我们不是不好了吗?怎么还来我家?”只见冯楠高高地举起一个红袋子“我做了一个晚上呢!”我理也不理她转头就走了。但心想:这红袋子里到底有什么东西呢?冯楠也被我气走了。

  当我去外面玩的时候,好奇心驱使我要去看个究竟。于是,我捡起那个红色身体的袋子,里面还有一封信只见信中写道:方辰萍,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是我亲手做的,希望你能喜欢!

  我看着看着,仿佛心里来了两个小人,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她们展开了激烈的战争,“天使”说:“冯楠是诚心向你道歉的,你为什么要把冯楠气走?”“恶魔”也语:“谁叫冯楠用绳子甩你头的,活该!”我在幻想中大叫:“我不许你说冯楠的坏话!”只见“恶魔”被我的大叫吹飞了。

  冯楠,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对你说话,我望着那个袋子,眼睛里“唰唰”的流出了即伤心又后悔的眼泪。以前我们吵完架,都会很快的和好。冯楠希望我们能做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五年级:果果是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