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450字

我的妈妈_45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不仅臭美,而且严肃,但是因为你是我的妈妈,所以我还依旧爱你!我的妈妈,亲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爱臭美,我的妈妈总是去网购:鞋子、裙子、裤子、上衣、手表……她网购回来的东西总是不计其数的。她爱去美容院:做指甲、做面膜……因为她常去美容院,所以一有新的美容院开张,总会请她前去剪彩。我的妈妈爱办“时装表演”,常常拉我们当观众,“这件衣服怎么样?”“这件呢?”……你要是在我家听见这种声音,一定是她。我的妈妈就是这么臭美!

  我的妈妈也严肃,在我玩游戏的时候,她会说:“你怎么在这里玩,写作业去!”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她会说:“你要认真写,仔细看题目!”在教导我的时候,她会说:“你要认真学习,不然你就对不起我和你爸!”在说妹妹的时候,她会说:“你不能这么自私,你要听话,不然不给你奖励!”在生气的时候她会说:“你们这几个,都快气死我喽!”她是我的妈妈,亲爱的妈妈!

  她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虽然她很臭美,很严肃,但她是我的妈妈,我们之间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妈妈不管你的优点与缺点,我都想说:“我爱你!”

 

    五年级:周睿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