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5月征文]我的母亲_650字

[5月征文]我的母亲_650字

2014-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慈母的胳膊是由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题记

  母亲是那天边的朵朵白云为我遮住刺眼的光;母亲是那倾盆大雨中挺立的伞为我挡住寒心的雨;母亲是那瑟瑟寒风中温暖的衣为我隔离刺骨的风。

  我的母亲,她简单的是一朵野花,可她却给我造就了牡丹一样的过往记忆。是的,我不是一个平凡的孩子,我不是娇生惯养的公主,我没有优越的家境,没有平凡的母爱,可是,母亲,我仍然对您感激。

  您虽没给我过多的爱,甚至没给我一个完美的童年,小时候,我有时会望着同伴随母亲离去的身影,默默感伤,默默流泪。上学了,我会看着同学为母亲买礼物,默默气愤,默默离开。您,在我的记忆里是模糊的,是一个虚拟的影子,是一个触摸不到的亲人,我跟您没有太多交情,没有太多记忆,没有太多相处和情分,可是,我始终不会记恨您。

  当我哭泣时,我要告诉自己坚强下去,因为我相信您没有离去,当我落寞时,我要告诉自己坚强下去,因为我相信您一直都在,当我失败时,我要告诉自己坚强下去,因为我相信您会支持我的。既然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就要给我造就一个非凡的人生!母亲,我虽不知您对我是记是忘,但我相信,没一个母亲不会忘记自己的儿女,不会忘记心头上掉下的肉。

  母亲,您是茫茫人海中普通的一人,但您却把不平凡的人生交给了我,我始终坚信,您永远是我的母亲!!

  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母亲,我永远爱您!这就是我的母亲,给我造就了不凡的经历的母亲,让我学会成长,享受光芒!

 

    :王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