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真正的森林王

真正的森林王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整合

  这天森林里的小动物都特别忙,怎么回事呢?原来有只动物竟然冒充虎大王。动物们都忙着找大王呢!

  两只虎大王懒洋洋地趴在地上,看着动物们忙来忙去的,自己却悠闲极了。小狐狸聪聪说:“虎大王平时一吼,树木都会颤动。今天让两位虎大王吼一下,看看谁厉害不就知道了。”“好!”“好!”大家都纷纷同意了。

  两只虎大王懒洋洋地站了起来,朝着大树一吼,结果树都震了起来,弄得大家不知所措。小兔乖乖博士又说:“我有一台检测真身器,能让我们知道谁是真正的虎大王!”小动物们纷纷点头。两只虎大王早已失去能分辨真身的希望,但听见可以分辨真假,眼里立刻充满光彩,飞一样地跑向小兔乖乖家。

  乖乖拿出机器,让两只虎大王站在机器面前,启动按钮,过了一会儿功夫,其中一只虎大王现出了原形,原来是一只狮子。

  狮子见被识破了,只好说出自己的计划:“因为你们总是称老虎为大王,而我,你们总称二王,我不服气,所以,我就假扮老虎,想示示威。没想到被一台破机器给揭穿了,哎!”

  小熊笨笨说:“虎大王之所以得到我们的尊重,是因为他也十分尊重我们。只有他尊重了我们,我们才会尊重他。”

  狮子恍然大悟地说:原来是你们互相尊重,所以老虎才威严四方!

  动物们听了,微笑地点了点头。狮子听了,开心地说:“我以后一定也会像老虎那样尊重你们的!”

  小动物们欢呼道:“太好了,我们又多了一个狮大王,太好了,我们又多了一个狮大王!”

  老虎见大家这么高兴,于是宣布:“今天举行一场联欢会吧!”联欢会在动物们的欢呼声中开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