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采访日记_600字

采访日记_60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小记者培训班组织了一个采访活动——丰富的大课间。我是其中的一个小记者。

  我采访了篮球班的吴老师和跳绳班的同学——姜玉莹。首先,我去了篮球班,看见吴老师没有事,就问他:“吴老师,我可以问您几个问题吗”吴老师爽快地答应了。“您觉得在大课间教孩子们快乐吗?”“当然快乐!”吴老师笑着回答我,“您觉得这样值得吗?”“值。”吴老师依然笑着回答我,“您喜欢这样的大课间吗?”“喜欢。”吴老师还是笑着回答我,“那么您对大课间有什么意见呢?”“人数太多了,效果不是很理想。”吴老师无奈地说。“谢谢您!”说完,我就去采访下一个采访目标了。

  我来到跳绳班,在这里,我采访了一名叫姜玉莹的同学。“我可以采访你几个问题吗?”“可以呀!”“你喜欢什么样的大课间呢?”“我喜欢书声朗朗的大课间。”“你觉得这样的大课间有趣吗?”“当然有趣,可以和同学们一直跳绳。”“那你希望大课间可以增添一些什么活动?”姜玉莹不假思索地说:“可以和老师一直跳绳。”“你在大课间有什么收获呢?”“我学会了团队合作精神。”姜玉莹说。“你除了学跳绳,还学了什么?”“我还学了绘画,我的绘画水平提高不少呢。”“那你愿不愿意上大课间呢?”“当然愿意!”姜玉莹笑眯眯的回答我。“谢谢!再见。”

  这虽然是我第一次采访,但我的收获还很多,同学们都非常热爱他们自己的大课间,老师们也非常愿意在大课间与孩子们共享欢乐。

 

    四年级:小舞星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