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慈善的时光老人_450字

慈善的时光老人_45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流浪汉呜呜地哭着,时光老人看见了,问:“你是谁呀?你为什么要哭?”流浪汉说:“曾经我的家里是个百万富翁,可是,我青年时代玩玻璃球,青年时代打纸牌,中年时代搓麻将,家产都被我败光了!如今我一无所有,我真后悔啊!”

  时光老人看他哭的可怜,试探得问:“假如你能返老还童,你愿意重新努力么?”“返老还童?”流浪汉仔细打量着时光老人,“扑通”一声跪了下来,苦苦哀求,“假如再给我一次青春,我一定从头做起,干一番事业!”“好吧!只要你好好努力,你就能获得真正的生命!”时光老人说完便消失了。

  惊呆了的流浪汉低头一看,自己变成了一个十来岁的少年,肩上还背着书包呢。

  他想起自己刚才说的话,便向一所熟悉的小学走去。半路上他看见几个孩子玩玻璃球,不觉手痒了,也挤了进去玩起来。他仍然按照老样子生活,玩纸牌、打麻将……到了老年,他又懊悔的哭起来。正巧,他又碰上了时光老人。时光老人冷笑着说:“给你再多的青春,你也不会得到真正的生命。”

  说完,时光老人消失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浪费,使自己获得更加光彩有力!

 

    四年级:黄超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