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聪明的小兔_450字

聪明的小兔_45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群可爱的小动物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

  突然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一只凶狠的老虎。它要求每天有一只动物自己送上门来当食物,否则就杀光所有的小动物。小动物们抱头痛哭,好像世界末日来了一样。小兔擦干眼泪说:”我们不能白白送死,要想的办法干掉老虎。“这怎么可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小兔认真地说:“只要肯动脑筋,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于是,大家商量了一个对付老虎的办法,就各自准备去了。

  第二天,小兔走进老虎的山洞,老虎问:“你就是今天送上门来的午饭吗?”小兔镇定地答道:“我太小了,不够您吃,您的午饭是一只山羊,但是我抬不动,请您到树下享用。”老虎得意地跟小兔来到了树下,果然看见一只“奄奄一息”的山羊。老虎刚张开血盆大口,山羊一下跳起来,用犄角顶破了老虎的下巴。松鼠连忙把树上的马蜂窝扔在老虎身上,马蜂立刻围攻老虎。原来小兔悄悄在老虎身上撒了蜂蜜。这时候,刺猬又缩成一团,滚到老虎脚下。老虎痛得大叫,落荒而逃,不小心掉进河里淹死了。

  小动物们欢呼着热烈庆祝胜利,大家心里想:小兔真聪明,它说得对,只要肯动脑筋,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四年级:秉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