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樱桃_450字

樱桃_45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啊,是一颗小小樱桃,外号”车厘子“,我小如珍珠,披着一件血红皮衣,不像苹果姐姐个头大。不过,你要是能在我成熟的季节来到我的出生地:山东。准能饱览一顿美景。你瞧那挂在树梢上晶莹剔透、滴血串红的“小灯笼”,可都是我的兄弟姐妹。

  知道吗?我不仅长得讨人喜欢,独特的口味更是令人赞不决口,迫不及待一口咬下去,酸酸甜甜就是我。除了生吃,我还可以做成各种美味:“果冰樱桃心”酸甜可口的“樱桃肉”“樱桃蛋糕”“香甜樱桃派”“樱桃酒”哎呀,我都说不完了,悄悄告诉你:把我放进果汁机里榨汁供饮,不仅可以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还可以消除皮肤的疤痕哦。我的药用价值更是不言而喻,别看我小得好欺负,我的含铁量可是位居水果之王。

  俗话说的好“樱桃好吃树难栽”,在我国,樱桃主要分两种:甜樱桃喜欢冷凉干燥的环境;酸樱桃则相反,最爱温暖而潮湿的气候。我属于酸樱桃,从小身子就弱,可经不起大风大雨。我们樱桃可是娇生惯养,喜欢阳光,生活在肥沃疏松、土层深厚的沙质土中,结果至少得四五年,所以你要是想吃到我可不容易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对我有了更多的了解,现在,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四年级:jioud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