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乡村生活_450字

美丽的乡村生活_45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的早晨,我乘车去老家看望我的奶奶。

  到了那里,我惊呆了!那一片片田地一望无际,美丽极了!鸟儿声声啼叫,和同伴们在蓝天上自由地翱翔、嬉戏、捕食,好不热闹。大家都在耕田、挖地、割麦子、……可真勤劳啊!那一座座瓦房整整齐齐的屹立在那里,门前还有瓜架呢。孩子们骑在牛背上,赶着羊群吃草,看着羊儿肚子这么大,犹如一个大皮球似的,我看着可真高兴呢!

  临近中午,太阳爆发出它的所有热量,狗热得直吐舌头,鸡热得耷拉着脑袋。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吃饭了‘’,这时孩子们赶着羊群回来了,口袋里塞满了酸甜的野果,农民们扛着农具回来了,个个汗流夹背。

  下午,我四处闲逛,蝴蝶在花丛中快乐的飞舞,麦穗笑弯了腰,……走到树林尽头时,我发现了一座桥,桥边刻着双龙戏珠,下面有一条小河,听他们讲说叫剑桥,沿着桥慢慢散步,有两只大白鹅也陪着我散步,“卟”的一声,一只跌入水中,另一只呆头呆脑的望着。

  落日的黄昏迭到山的那边,犹如一副多彩多姿的画卷,令我陶醉流连忘返。

 

    四年级:小小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