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七彩蝶园_350字

游七彩蝶园_35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一个百花争艳的季节,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去了顺义生态彩蝶园。在车上,我们欢声笑语,期待着那美丽的蝴蝶!

  到了彩蝶园后,我们被导游带进了一个大房子里,我们在桌子上每人拿了一张纸最后在我们的努力下终于做成了一架歼15战斗机。下一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蝴蝶谷。

  到了蝴蝶谷,眼前的一幕让我大吃一惊:蝴蝶谷并不是一个山谷而是一个个大棚,大棚许多蝴蝶在大棚中满天飞舞,花儿争相夺艳,各种各样,非常美丽!有紫色的、黄色的、红色的,还有一只蓝色的蝴蝶,就像是飞累了,落在了蝴蝶的食物上

  我们还去了展览厅,那里有很多关于蝴蝶的小知识让我知道了蝴蝶其实有一万五千只小眼睛,就像蜻蜓一样!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有三十多厘米,而最小的只有手指甲那么小!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蝴蝶谷让我知道了很多知识;让我看见了那么多蝴蝶,最后还给了我们每人一张票,此时我真想说“蝴蝶谷我爱你!”

    五年级:王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