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爸爸妈妈快快来_550字

爸爸妈妈快快来_550字

2014-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铃意味深长的响了,一个个同学像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我也不例外。到了放学的地方,立马乱成了一锅粥。我左瞧瞧,右看看。大吼一声:“老爸你在哪?”

  只见一个个同学面带微笑的跟我说:“拜拜!”可在我看来他们面带邪恶,此时我想大吼一声:老爸,他们"欺负"我。我沮丧的走向收发室,心想:老天啊,老爸你怎么还不来?可是上天并没有给我回应。“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我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我宛如遭受了青天里一个霹雳,爆一声:“老爸你在哪?”可是从放学到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我走出校门,左看看,右看看。确定老爸没来,生了一肚子闷气。带着这一肚子闷气走上了回家之路。(其实我自己可以回家,就是懒的。)汽车在我的身旁呼啸而过,过了这条马路就是我那亲爱的家了。啊!我亲爱的家我看到了,我看到我那美丽温馨的家了。我背着书包飞快的向家跑去,书包在我的背后“上蹦下跳”配合着我那欢快的步伐。

  我冲进了家门,还没扔下书包就听老爸说:“你怎么才回来?”“等你呗!”我没好气儿的说。“今天早上我送你去上学的时候,不是说好让你自己回来吗?”“啊?!”也就是我白生气,白伤心,白等了?呜呜,我现在更伤心……

  哈哈哈哈,这件事真有意思呀!有一句话说得好!“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童年真美好,我爱我的童年。

 

    吉林吉林龙潭区吉化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五年五班 范庆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